撥打電話 加入Line

FAQ

常見問題

deco

- 未做過霧眉 -

 

Q1.霧眉時間要多久?

一般建議空出3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給我們施作,由於施作前還會依臉型與喜好討論設計眉型唷!

Q2.霧眉前怎麼跟紋綉師溝通比較妥當?

建議先收集平常習慣畫的眉型照片或是喜好的眉毛照片,現場在畫眉型的時候可以拿出照片與紋綉師討論,紋綉師會依照顧客本身五官以及眉型做定位調整設計唷!

Q3.操作霧眉會痛嗎?

不用擔心喔!在開始操作前會先敷上舒緩膏停留,而使用的工具以及操作的手法都屬於輕、柔的在皮膚表上面施作,並不像刺青那麼的侵入性,所以剛開始都是沒有感覺的,只有隔一段時間後才會慢慢開始有感覺,但都是屬於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唷!

Q4.霧眉操作完後有結痂期嗎?

在我們家操作完的水水眉毛都沒有結厚痂的現象喔!不過由於有進行施作,所以眉毛皮膚會產生薄薄的皮屑脫落汰換的現象,當脫落完畢眉毛部分將呈現出自然完美的顏色唷!

Q5.霧眉操作完會不會像蠟筆小新眉?

完全不會喔! 之所以會有蠟筆小新眉是因為以前的手法較重、皮損較高,操作完之後就會有厚厚的結痂在皮膚上,看起來就會很不自然,因此需要忍受脱痂尷尬期。不過隨著現代技術的精進,產品不斷的改良,我們家的霧眉操作完的當下都是會如自己畫眉毛般自然唷!

Q6.為什麼眉毛需要二次補色 ?是因為沒有操作好嗎?

相信這題對於第一次做眉毛的顧客都會有的疑慮,有些人覺得脫屑完的顏色很淡和一開始做完的感覺差很多,有些人卻喜歡脫屑後自然的感覺。 畢竟這些「感覺」都非常主觀,但為什麼都需要二次補色?

第一,我們第一次操作下手不會太重,因為不知道本身水水膚質,體質的留色程度,而通常水水一開始也不希望顏色被用的太深,所以會選擇比較中間色系去操作,讓每位水水保留擁有二次微調的機會喔!

第二,則會針對客人脫屑完之後的留色狀況去做調整喔! 建議水水寧可一開始顏色做淺,這樣還能有調整加深,或是眉毛太細調整加粗,又或者整體眉型調整,這些微調都是由一開始做淺才有機會調整喔! 最後一點很重要,就是二次補色是採全面補色,跟第一次的流程操作一模一樣,並非針對局部而已,所以補色完之後,眉毛會更立體、顏色更飽和,留色也可以維持更久唷!

Q7.做完霧眉有什麼優點?

霧眉操作完就可以省去畫眉毛的時間啦!還沒霧眉前為了要兩邊對稱,一直塗塗改改,一不小心沒畫好還會生氣,耽擱了更多時間,做完後不但有眉毛更可以多睡10~20分鐘是不是超方便的。

- 矯正面 -

 

Q8.霧眉可以調整高低眉嗎?

當然可以,霧眉可以調整高低眉的落差喔! 但如果眉毛本身是左右非常不對稱情況,是沒辦法追求兩邊一模一樣的眉毛,因此只能做到兩邊看起來平衡的效果唷!

Q9.霧壞的眉毛還能改嗎?

若底色原先施作底色已不深,我們是能直接幫水水直接進行眉型修改調整施作喔! 但如果原先施作的底色太深,將導致無法更改眉型的狀況,我們這邊會建議水水先洗色,讓顏色淡到一定的程度才能重新為水水施作眉型唷!

- 注意事項 -

 

Q10.霧眉完可以碰水嗎?可以化妝嗎?

霧眉完三個小時之後就可以正常碰水囉! 亦可以正常上妝,但建議在還沒完全脫屑完的前先不要上妝在眉毛上,以免產生留色不佳或受傷等妝容殘留的問題唷!

Q11.美白面膜以及美白產品會導致顏色容易褪色嗎?

答案是會喔!美白產品中含有褪黑激素,以及酸類的產品會淡化色素,如果長期使用會加快顏色退掉的速度唷!

- 維持面 -

 

Q12.眉毛做完可以維持多久時間呢?

現在施作的半永久霧眉是在皮膚表皮層的基底層植入顏色,植入表皮層的色素會被膠原蛋白包圍,不會被吞噬,因此可維持約一至三年的時間,顏色將會漸漸變淡喔! 留色時間根據每個人的體質、膚質、新成代謝,以及平常的保養方式的不同也會有所影響喔! 所以並沒有一定的確切時間喔! 顏色會變淡,也代表本店所使用的無毒植物性色乳是可以漸漸被人體代謝掉的,而且可以再依照當下所喜歡的眉型再重新調整,因此不用擔心對人體產生傷害唷!

Q13.霧眉完之後回去該怎麼保養呢?

操作完的當下紋繡師會告知水水回去的保養方式以及注意事項喔! 操作完的第一天會產生流組織液,可以用生理食鹽水擦拭,避免讓空氣中的髒污附在眉毛上,之後一個禮拜的保養方式,前面三天/每三個小時左右,後面四天可於早/中/晚,使用棉花棒沾濕生理食鹽水來回輕輕擦拭眉毛,持續一個禮拜左右修復,直到脫屑完畢。 重點叮嚀一週內避免海邊玩水、游泳、泡溫泉等,會接觸水分的活動盡量少碰,預防傷口感染影響霧眉效果唷!

- 特殊身份 -

 

Q14.有蟹足腫可以霧眉嗎?

一般來說,皮膚較容易產生蟹足腫的部位為:前胸、肩膀、上背部、耳垂、頸部、關節部位。 然而蟹足腫體質雖然比較不會出現在臉上,但也無法保證操作霧眉後不會出現,這邊建議得到醫師認可後在跟我們預約施作,這樣才比較安心唷!

Q15.做完醫美可以霧眉嗎?

剛做完醫美的肌膚比較脆弱需要休息喔! 若水水進行的醫美數微整,如淨膚雷射、皮秒雷射、肉毒、果酸換膚等,有打在眼睛以上的部分,建議休息一至二週,等皮膚修復後再進行施作喔! 但如果是動刀整形,如割雙眼皮、隆鼻等,須傷口完全復原之後再來進行操作唷!

Q16.孕婦可以霧眉嗎?

霧眉並不會對腹中胎兒造成影響喔! 不過在施作過程中,怕孕婦會因為緊張或感覺疼痛而造成宮縮,所以這邊不建議水水懷孕期施作霧眉唷!

Q17.眉毛有傷疤能霧眉嗎?

如果是已修復完畢的疤痕是可以施作的喔! 但若欲施作部位皮膚上有傷口、發炎痘痘是不可以施作的唷!

- 專業性 -

 

Q18.新式紋繡以及傳統紋繡的差別在哪裡?

我們店裡採用的新式紋繡,可維持1年-3年,且選用無毒植物性色乳,可補、可修改,不易發生過敏,著色深度為表皮層0.8-1.5mm,不會產生變色的現象喔! 至於以前的傳統紋繡,為永久性,採用工業藥水,不可修改,可能發生過敏,著色深度為真皮層1-2mm,氧化後會變青變藍的現象唷!

Q19.飄眉、霧眉差別在哪?

霧眉:在眉毛皮膚欲施作部位上使用無毒植物性色乳留下顏色,整體看起來像刷過眉粉的效果喔! 飄眉:為線條式上色,利用手法創造出一根一根仿真毛流的效果,整體看起來像原生眉毛毛流的效果喔!

Q20.我要如何選擇做飄眉還霧眉?

可依照本身喜歡的感覺下去選擇喔! 如果本身習慣使用眉筆畫眉毛的顧客可以選擇霧眉,做完就會像眉粉、眉筆刷上去的效果喔! 如果喜歡像要呈現有毛流感,或是本身眉尾比較缺少的水水可以選擇飄眉,增加毛流感後就像自己的眉毛一樣,視覺效果也會覺得眉毛變多了喔!  當然我們也可以飄霧眉一起施作,解決水水既想要畫眉毛又想要有毛流的效果唷!

美睫